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女生来例假最希望男生做什么

最佳答案
我觉得陪伴其实是最长情的告白,当我来大姨妈的时候我是特别难受的,因为我有痛经。可能有些人觉得痛经有什么大不了的,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会有。不过你说我矫情也好,你说我其他也罢,在这个时间段我就希望得到我男朋友的关心。一般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想男朋友陪在身边,好好的照顾,爱护、关心我,这样才能够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万俟英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属于庸人自扰之的那种人,一般来大姨妈的时候,我的脾气特别的不好。可能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就在发脾气闹情绪,有时候还会莫名的不开心。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男朋友能够迁就我,虽然是那种毫无底线的迁就,但是也就几天的事情。如果在这个时间段不能够迁就我,我通常会特别的伤心。之前碰到一个对象,他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跟我大吵大闹,不仅不陪伴我还要出去喝酒玩耍。后来我选择分手了,其实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并不是说要他毫无原则的迁就,我只是让他不要让我生气就可以。
Dale Thoma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作为男孩子说句实在话,我做了楷模,但是我的兄弟都说我不好。我觉得我对象来大姨妈的时候,我会陪着她,给她冲红糖水,甚至给她买姨妈巾。并且她这几天的衣服我也会帮她洗,我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我就应该宠着。另外我还可以做许多事情,比如帮她洗衣服做饭。最感动的一次,其实我女朋友哭的稀里哗啦的说,她都幻想自己能够天天来大姨妈。
建和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