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为什么要提前还房贷

最佳答案
其实我觉得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要适当的提前还房贷,因为银行里有一笔房贷,需要每个月都还,内心总是会有一点点牵挂。一些人他本来就不太爱借钱,就比如说我因为欠着银行的房贷会睡不好,也吃不消,所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尽早的把房贷还清,这样他们才能够无债一身轻。虽然还房贷能够产生众多的优势,但是他们最主要的态度就是尽可能的去还房贷,解决内心的压力。所以很多人他们宁愿自己有钱,把钱给还了,都不希望欠别人的钱。
蓬英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当时提前还房贷,其实是为了结婚做准备的,买的房子是有按揭的,但是这个房子是在结婚之前买的。我通过相关的了解发现这个房贷还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一旦在结婚之后继续还房贷,那么房产就有部分价值属于婚后的财产,对于日后的婚姻处理方面是会有一定影响的。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的想法有一点点多余,但是我这个人比较理性,做任何事情我都会考虑清楚,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在结婚之前就把房贷给还清。
殳恬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实欠房贷的时候有一笔贷款要还,这时候就会增加了经济生活的成本。按照目前4.1%的年利率来计算100万的房贷,一年就要支付4.1万的利息。从这笔利息当中来看,工薪阶层所面临的压力是特别大的,所以我要是提前把房贷给还了,我就一年多省了4.1万的收益。要是我把4.1万再用去理财,可以想象我10年以后,我就有41万。再加上41万放在银行的利息,想想都觉得特别的划算,因此提前还房贷是很有必要的。
Pamela Patie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