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女生为什么不来上班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女孩子性格比较好人比较善良,也特别的勤劳。通常情况下她们会按时按点的上班,突然有一天没有上班,可能她们只是像表面的那样,性格过于固执,总是好吃懒做。比如我有一个朋友,她在众人的面前是特别乖,特别好,也十分温柔的女性。但是她在家里面总是表现的特别霸道。不仅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父母。一旦别人跟她有利益方面的牵扯之后,她总是要想方设法的要回来。她好吃懒做不来上班,属于家常便饭。
邝丁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认识一位朋友,她特别的坚强,人也十分好,总是会尽可能的去帮助别人。但是随着两个人不断的深入交流之后,才发现她的精神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可能一会儿好一会儿差。一旦发病的时候,她就会选择不来上班。说了大家可能不相信,她发病的时候谁都不认识,甚至光着脚,流落在街头。后来家人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就直接将她选择去精神病院治疗。
老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有一位朋友,她时不时的不来上班,主要是她的压力比较大,有轻微的抑郁症,去看了病,但是又不见好转。她个人也特别的着急,只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比较好的时候,通常情况下,她会按时按点的去上班。一旦抑郁症发作之后,就呆呆的坐在角落里。她老公在外面彩旗飘飘,但她什么都不管不顾。有时候就希望老公能够施舍点东西给她,我觉得她是特别悲剧的。与其终其一生的浑浑噩噩,还不如坚持做好自己,积极的治病。
星鹏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