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需要断舍离

最佳答案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有很多有熬夜的习惯,熟不知熬夜就等同于慢性自杀,人只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后才能投入到工作当中,这其中睡眠质量直接影响了一个人第二天一整天的精神状态,如果是前一晚上睡的很好,也没有做梦,第二天这个人起来就会很有容光焕发很有精神,如果是第二天不仅睡得晚而且又做了一晚上的梦,那这个人第二天肯定是萎靡不振的,脸上就很明显的写着“没睡醒”,精神状态就会很差,熬夜的女生容易长斑,提前衰老。
野性酷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些老人因为节省,总喜欢把前一天吃的剩饭剩菜第二天再热热继续吃,剩余没吃完的饭菜,只要是超过4个小时就不要再吃了,更何况是过了夜的剩饭剩菜呢,吃了之后是很容易导致胃病,急性肠胃炎,因为剩饭剩菜过了一夜之后,基本都已经变质了,而且也失去了原有的味道,长期的吃剩饭剩菜胃病的发生几率是很高的,不要觉得自己现在年龄,等到老了就有罪受了,不要觉得扔了可惜,想想如果有一天因为吃剩饭剩菜住院了,那住院费可是能买多少顿饭。
闪尔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现在生活的压力很大,很多人生病了就自己自行在家找点药吃,也不去医院,自己就自己的主治医生,发烧了就吃退烧药,流鼻涕了就吃感冒药,有个头疼脑热的自己在家吃点药就行,但是很多病的症状很相似,不能相提并论,有时候如果生病了,自己判断不了就不要在家里硬撑,赶紧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澹台诗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