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有哪些规矩是早晚都得知道的

最佳答案
儿子结婚后,父母要适时的做出放手,退出小两口的生活。因为在儿子结婚后,也就意味着他要承担起他这个小家的责任,他不再是父母怀里的小孩子,这个时候他就能独当一面了,适时的放手也是成全,对于小两口的生活,作为父母的不要过度的干预,两代人在思想上都有着一定的隔阂,小两口的新生活刚刚开始,以后他们还要面对更多,如果父母过多的干预或者是过多的帮助,对其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有一定父母不在了,小两口就会无所适从,在面对生活中各种事情甚至出于迷茫状态。
牟绮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工作期间,不要与同事之间搞暧昧,适当的保持距离不仅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也不要发生一夜情,一夜情过后的背后是两个家庭,如果保密工作做得好,公司的同事不知道还好,如果一旦一个同事知道,那是不是公司所有的同事也就知道,领导再知道了,恐怕连这份工作都保不住,更有甚者会伤害到两个家庭和孩子,所以工作时间就老老实实工作,不要动一些不该有的心思。
石凌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要在冲动的时候做决定,容易事后后悔,更不要在冲动的时候动手打人,因为在这个时候你一定是“输”,赢了的话要赔钱,输了的身体挺遭罪,反正是最后还得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什么事情要等冷静下来在做决定,冲动时做的决定是不理智的,也不是发自内心的,所以决定不要随随便便的做。
包冰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