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你每个月都有存款吗

最佳答案
说实话,我现在别说每个有存款了,就是每个月不让我超额支出我就烧高香了。我有两个孩子,大宝今年14岁上初中,二宝4岁上幼儿园,家里所有的人都去上班了,接送二宝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当我牺牲我自己的在家带孩子的时候,没有人给我零用钱,包括孩子的爸爸,所以没办法我就自己找了份,可以自己在家做的兼职,也不耽误接送二宝的工作,可是兼职挣得钱仅仅够我们三个人的日常开支,如果再有个什么紧急的事,根本就不够用。
迟问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就特别佩服我的一发小,目前她是单身,在大城市工作,工资一个月六千,每个月除去日常的开支和房贷,她竟然还能存两千块钱,这套房子就是她自己存钱买的,每个月的房贷将近三千块钱,除去日常的开支,她基本很少买东西,买化妆品就会选择一些价格比较实惠的,衣服一般都会在网上买,她说年轻人没必要买质量那么好的,有时候衣服也就穿那么一两个月,下一年就不穿了,只要穿出去干净漂亮就行,平常也不会参加一些不必要的聚会。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邻居一位婆婆今年54岁,在别人家做保姆,一个月大概能发2500的工资,因为当时儿媳妇生完孩子以后就辞职在家带孩子,后来孩子大了她就觉得,两个人都在家带孩子肯定会产生矛盾,于是就和儿媳妇商量一下,让她去上班自己在家爱孩子,可儿媳妇不放心她带,后来她去上班,一个的工资一多半会给儿媳妇,因为她知道在家她没有收入,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也喜欢打扮买衣服,没有钱怎么会行,于是她每个月都会给儿媳妇点,自己多少也会存点。
穆翠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