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洗牙是个骗局吗

最佳答案
洗牙并非是一个骗局,而且洗牙是一项比较正规的牙科治疗,它不仅可以改善牙齿的外观,还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和牙结石等都可以清除干净,从而使牙齿整洁白亮。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洗过牙之后,就不能吃特别凉,或者说是特别热的东西和水。这个情况一般都是根据个人的一个牙齿情况来看的,并非所有人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毕竟洗牙可以达到让牙齿白净的效果。
贺问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不能说洗牙是个骗局,基本上现在每个医院都有正规的一个洗牙流程,如果想洗牙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牙医机构,也可以到当地的三甲医院牙科去进行洗牙。当时因为我自己长期的喝茶,刷牙的时候也不是太过于仔细,最终导致了牙齿比较黄,也有大部分的牙结石已经发黑了。之后我就去了我们附近一家医院的牙科去进行了洗牙。洗过之后有一点确实是比较尴尬的,就是牙缝有点大。吃东西容易塞牙,不过其他没有什么不适。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的一个朋友他就觉得洗牙就是个骗局,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也是因为牙齿出现了很多的结石,然后才选择了去洗牙,但是在洗牙时牙龈告诉他可能会有点酸,洗完后的几天就会恢复正常,但是在十几天以后他就发现他牙神经特别疼,凉的也不敢吃了,就买了非常好的抗过敏的牙膏,终于缓过来了,之后就出现了牙龈经常出血,而且牙齿还特别的敏感。
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