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如果你是公务员会和没有正式工作的人结婚吗

最佳答案
朋友的女儿今年已经32岁了,是一个正式的在编公务员,最近有人给她介绍对象,对方是在工厂上班,年龄比他小一岁,这个时候朋友就纠结了,因为对方年龄有点小,再加上男方是在工厂工作,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公务员,觉得有点吃亏,好不容易考上个公务员,就是希望他未来能找一个条件比较好,或者说甚至比他条件更好的人来结婚。朋友觉得一个公务员和一个工厂的工人结了婚之后,没有什么共同的语言。
贺问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对方是一个品行比较端正,而且和自己三观一致的人是可以考虑作为结婚对象的。公务员固然是好,但是世上不是只有公务员才是铁饭碗,有些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不靠任何人,让自己成为富甲一方的人。如果说两人情投意合,没有必要去在意在乎两个人的工作性质。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的一个同事是通过自己努力考试,正儿八经考进来的公务员,不管是从各个方面来说,条件都非常的好,长得也特别漂亮,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他高不可攀。见到他第一眼的人都觉得眼前一亮,但是最终大家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会和一个相貌平平而且没有正式工作的人结了婚,但是在结婚之后,老公对她非常的好,把她像公主一样的捧着,每天按时按点的接送下班。可以说对他是无微不至的照顾。
鲜于文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