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果一个人长期不和外界接触以后会怎样

最佳答案
我小姨在去年的时候退休了,今年她58岁退休过之后,就不再与外界主动联系,也没有什么朋友,有没有什么社交。周围的像他一样年龄的人晚上都会出去跳广场舞,白天都会坐在一起打打牌聊聊天,但是我小姨从来不,她觉得退休过之后需要很好的休息,不想再参与什么社交或者其他的集体活动,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平常像表姐表弟他们回家看小姨的时候,看到小姨孤单的一个人,想把她接到我身边,但是小姨都没有同意。
Tyler Clapha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很多的宝妈在家里边除了围着孩子转,就是围着老公转,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朋友,也没有自己的社交,更是没有自我的一个生活空间。慢慢的这些人都会发觉自己似乎圈子太小,从而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宝妈应该在孩子上学之后或者说家里边有老人帮忙带孩子,适当的走出家庭,脱离家庭,去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不要把自己只局限于家庭和孩子之间。
中半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个自媒体博主,平常的时候他就很少出门,从上份工作辞职到今天,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从工作之后他就加入了自媒体的群体。每天早晨起来就坐在电脑前,一直到晚上,有时候甚至忙的连中午饭都吃不上。在他做自媒体期间他基本断绝了所有没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和聚会。而且基本不与外界接触,但是他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充实的。
牢和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