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人性的阴暗面可以有多么的不堪入目

最佳答案
我一个朋友结婚的比较早,而且自己长得也特别漂亮,平时也很关注自己的外表形象,所以很多时候他穿的都比同龄人时尚。所以不管在生活当中,或者是工作当中,都有些人对他浮想联翩,甚至有异性对他动情的时候,对他极其的不尊重,很多人就感觉已经结婚的女人,就应该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在家相夫教子,一旦看到已经结婚的女人穿的比较时尚,周围的人都会投向异样的眼光。对其也是议论纷纷。
Tyler Clapha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工作当中不乏有一两个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在日常的工作当中都会互相帮助,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但是有时候如果说您不在领导抱怨你两句的话,他就马上见风使舵,跟领导一起在抱怨你的不好,跟领导说,请你的种种不是,所以说在工作当中不要把同事处成朋友,也不要和同事交朋友,因为你和同事之间存在着利益冲突。不要因为同事的一个好意让你感到世间美好。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在你的背后会是个什么样子。
中半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生活和工作当中,可能会有朋友或者是同事来找你帮忙,当对方表达不好意思,麻烦你的时候你再不好意思的拒绝,接下来他就会很频繁的麻烦你,甚至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你帮忙,这个时候你就感觉到当时你都不好意思给自己带来了多大的麻烦。如果对方提出的帮忙,要求你不能达到,甚至是你不想去帮你就当场拒绝就行了。不然的话后期你会遇到你意想不到的麻烦。
牢和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