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你觉得人这一生最舒服的活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的一个朋友在大城市工作,工作的环境非常好,但是工作的强度特别大,而且有时候需要熬夜去完成今天的工作,在他的心里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加班不要时间太长,而且周末还可以出去逛逛街,买买衣服,他觉得这样的生活就挺舒服的,但是现实却不允许他这么做。他更多的还是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很好的睡眠质量,因为每天加班都需要到凌晨,严重影响了他的睡眠质量,睡眠的时间也相对的减少了很多。
帛泰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采访一对老人时,两位老人说,儿女有自己固定的工作,各自有各自的家庭,偶尔时候会带也可以带着小孙子小孙女回来看看他们,他们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幸福。如果说有时候自己有空的话,也可以坐车去看看他们,偶尔的照顾一下他们的生活。虽说自己有时候也特别想孙子孙女,但是两代人住在一起会产生很多的矛盾。所以说大家分开对各自的生活都是非常好的。
纳喇觅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位宝妈表示,如果家庭那边没有婆媳矛盾,而且自己的老公对家庭对孩子,对自己有一定的责任,这样的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如果有可能的话,婆婆会帮我自己带孩子,然后自己和丈夫两个人打拼事业,其实最舒服的活法,对于一个人的内心或者说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非常重要重要的。
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