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在你的心里 中国人有哪些潜规则

最佳答案
现在生活中大家没有事情的时候,都是都想和朋友们一起坐下来吃吃饭,喝喝酒,聊聊天,但是在这一件事情当中有一项潜规则,就是谁组局谁买单,如果说朋友喊了你去吃饭,那肯定就是他买单,如果说一天你去喊朋友出来吃饭,你组织起来的饭局,就需要你自己再去买单。所以在中国人的心里谁组局谁买单,这是一项必定的潜规则,还有一个就是在日常的社交当中,男人的头不能摸,女人的腰也不能随便碰。
帛泰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大家的潜意识里都会有好人就有好报这几个字,但是事实上好人未必就有好报,有时候老好人就会经常被欺负。他是好人,他比较老实,所以有很多时候他都处于一个被人欺负的环境下,曾经看到过一则新闻,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扶起了倒在路边的老人,但是老人在住进医院之后,老人的家属却让小伙子对其赔偿。小伙小伙子原本是好心善意的把老人扶了起来,并且送进了医院,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最后自己却成了推倒老人的人。
纳喇觅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记得宁可装傻,不要去自作聪明。因为枪打出头鸟。所以说不管这件事情你最终了解的有多么详细,或者说这件事你明白并且清楚怎么去做,但是也不要去出头,因为你不知道你在解决这件事情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有时候会适得其反,会引起周围人的不同意,这个时候你的自信心就会特别的受打击,如果这件事情你处理的比较好,而事后事情如果出现了反转,那么问题都在于你。
南菀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