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在日生活中,有哪些做人做事的大智慧

最佳答案
不管是朋友或者是亲戚,都不要随便的去为他们做担保,不管你和对方的关系再好再铁也不要这么做。因为一旦对方还不起钱,或者是中间出了什么问题,你们的关系都会变得很尴尬。如果说对方因为还不起钱而找不到人,那么以后这个所欠的钱都需要你自己来去承担。所以说为了保持现在的关系,不要随便去给别人做担保。不管是需要担保什么都不要去替他担保,因为有些风险你承担不起。
帛泰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合伙做生意上,记住一定不要和亲戚朋友合伙,现在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去奔波,之所你们之间的关系这么好,是因为是你们之间没有利益冲突,所以即使是吵架了或者是闹矛盾了,事后经过劝解都是可以和好如初的,如果你们双方合作做生意,在利益上有了纠纷有了关联有冲突,做生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都投入了个人的资金,生意中有任何的问题你们都需要共同去承担。
纳喇觅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职场中,没有真正的朋友,同事不是朋友,也不要和同事做朋友,更不要傻到了去把同事发展成朋友,这是很不理智的,因为你和同事之间是工作关系,既然是工作关系跟肯定会有利益上联系,同事就是同事,朋友就是朋友,也不要把自己的事情过多的去和同事说,因为他不会设身处地的为你想,甚至于有些时候,你告诉他的事他会把它当成笑话讲给其他同事,你也在瞬间成了同事之间的笑柄。
南菀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