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聪明人有哪些心计

最佳答案
一些聪明的人很擅长在为人面前伪装自己,也从不轻易的去得罪别人,因为他们知道,任何人都不要轻易去得罪,说不定哪天就需要人家的帮忙。这就是人际关系,把人际关系搞好了,在社会上的路才会更好走。这些人无论是在做事或者做人方面都特别的低调,在做事方面很淡定,即使是遇到了很危险的事,他们也能临危不乱开动脑筋想办法摆脱目前的困境,不装腔作势,风水轮流转,自己肯定也会被转的一天。
义鹏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工作中,一个聪明的人会默默无闻的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也能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职场中最忌讳的就是小白或者是能力不强的出风头。因为这两种人说白了就是职场的新人,一些聪明的人是不会置自己于这种尴尬的局面当中的。工作中他们会吸取别人的经验通过变通来变为自己所能学的东西。在自己还没有发亮的时候会做一只默默无闻的小蜜蜂,在工作中和同事们搞好关系,未来大家才能一同进步。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遇到熟人以后,如果看到对方的脸色不好,打完招呼就赶紧离开,也不要去问他为什么脸色这么的不好,聪明的人怕他无止境的诉苦。这样很难得离开,会耽误你之后的事情。除非对方是你的父母,否则不要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去浪费一些时间听他人讲一些废话,这样不仅仅是浪费时间,如果在对方诉苦的时候你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考虑,他就会觉得你这个人无趣。
亢修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