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春季养肝吃什么

最佳答案
春季养肝食疗是一种很好的办法,我们可以尝试吃葡萄,因为葡萄含有丰富的钙,磷,钾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B2,B6等等,可充分满足机能需求,最主要是葡萄可以入肝,有增进食欲以及保肝护肝的作用,所以春季多食用葡萄,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另外香蕉营养高,热量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膳食纤维等等有促进肝细胞再生,提高免疫力,保护肝脏的功效,所以春季养肝也可多食用香蕉。
义鹏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肝火旺盛的人来说,草莓能养肝又是去肝火的高手,从中医角度来讲,草莓性凉,偏酸甜能养肝护肝,又因红色入心,可去心火,并且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有助于人体吸收铁质,使细胞获得滋养,含有的天然抗炎成分可以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数量以保持脑细胞的活跃,在这个春困的季节,能帮助人们提神,但是需要注意,不要一次吃太多,尤其是脾胃虚寒,容易腹泻,胃酸过多的人要控制食量。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最常见的梨和苹果都是养肝的好食材,梨含有丰富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有生津止咳,止咳化痰,清热降火,养血生肌,润肺祛燥等功能,有助消化,润肺清心,消痰止咳,清热生津,解渴利尿,促进肝细胞再生的功效,最适合春季发热和有内热的肝病患者使用,苹果中含有丰富维生素c以及丰富的纤维素和矿物质,有生津止咳,润肺润肠,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被人们称为了大夫第一药,适宜肝病患者春季使用。
亢修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