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注定你贫穷的行为有哪些

最佳答案
无论是在生活中或者说是在工作当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些比较清高或者说很守规矩的人。像这一类的人,他们的人脉资源是比较差的,他们自己喜欢单打独斗。每天都靠着一个死工资过日子。不懂得去接触外界的事物,把自己的经济状况变得十分的局限。这种人注定成不了富人,也一般发不了财,他们的心胸也不是太大气,遇到稍微上档次的人都不敢与之合作,总是在自己的小圈里边生活。在他的朋友圈里,没有一个是上得了台面的富人朋友。
独盼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一些人注定一辈子贫穷,原因就是他也能挣钱,但是他也能花钱大手大脚,不懂得存钱。基本上也就是月光族。在还没有发工资之前,就想好这个月的工资要花在哪里。平常也会买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有些东西买回来了就放在那一次也没有用过。这种人他也不会过日子,不会精打细算。他们想富起来是很难的。
旅冰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看到很多有钱人,表面上轻轻松松无忧无虑的,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人家付出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努力。有些人只会去羡慕那些富人,但是他不愿意去付出,不愿意去努力。嘴上说的天花乱坠,但是放在实际行动中,他处于一个始终静止的状态。这种人他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属于那种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人。他们想富起来还要靠他们自己很大的努力才能实现。
及梦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