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生活中有随处可见的老人在骑着脚踏三轮车,吆喝着收废品。也能看到一些老人在垃圾桶里翻一些可以卖钱的塑料瓶和易拉罐,还有纸箱纸片等。这些老人他没有子女的照顾,孤身一人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很少和社会接触,也很少有社交,更甚者连朋友都没有,他们的生活是很单一的。每天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可以说话的人,每天过着一日三餐的生活,什么烦恼也没有。
舒侠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人就说了,其实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是苦不堪的。因为三年的疫情对于社会底层的人影响是很大的。比如有很多的人在在三年的疫情时间里没有挣到钱。有的甚至于生意失败,背负了一生的债务。现在疫情的放开,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但是找工作难的现象也随之出现,导致了挣钱难,天天是在为自己一身的债务而发愁。网络上的繁华景象都是别人的。对于社会底层人来说,他们需要更努力的去生活,更努力的去赚钱,才能在这个社会当中站稳脚步并且生活下去。
巢文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位上一年级的保洁阿姨说,他曾经在娱乐场所做过一段时间的保洁。每天晚上的7点上班,然后到半夜大概一两点时间下班,跟他一起上夜班的,还有一位公司的保安,保安的年龄跟阿姨的年龄基本上差不多,身体上有一些发福,但是保安在每天上班之后就会把手机放到前台充电,为的就是省自己家的电费。一把年纪了,在每天下班之前都要在楼上走一趟,然后到各个包房里边看一下,看看有没有客人吃剩的水果或者干果,他就会从怀里拿出一个帆布袋,把这些知识都装到帆布袋里边。
Martin Davi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