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为什么现在很多年轻人就已经痛风了

最佳答案
痛风不仅和饮食有关,跟有些疾病也有关系。很多肥胖的中年男性以及绝经后的女性,有一些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不管他是否肥胖都有患痛风的可能。现在的年轻人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都特别的不注意,长期喜欢吃肉类烧烤类,并且有喝酒习惯的年轻人和中年以上的人群,是非常容易患痛风。这个痛风疼起来是特别的疼,甚至有人说痛风比生孩子还要疼。痛风的最主要的症状是关节疼痛发热肿胀。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人认为痛风有一定的遗传因素,这是避免不了的诱因。大家应该都知道相声演员郭德纲,他已经有糖尿病很多年,因为糖尿病引起的痛风,他本身是一种代谢性的疾病。他的儿子郭麒麟在小的时候是比较胖乎乎,体重也比较大,在饮食上郭麒麟是非常有讲究。但是他最终没有逃过痛风的纠缠。他表示痛风一旦上了身,想要彻底的把他给赶走,彻底治愈的希望是非常难。
那拉白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以前大家都认为痛风可能只有中老年人才会得到一种疾病,现在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年轻人生理功能比较活跃,体内尿酸分解酶也比较充足,关节骨骼强壮,不容易让尿酸盐结晶甚至纯洁,所以说发生痛风就比较难。现在主要的痛风人群在20~40岁之间,40岁以上的中老年成了痛风的主要人群,而10多岁就患上痛风的人大有人在。痛风的主要原因是尿酸高,一旦尿酸降了下来,痛风的症状有所缓解。
Lorraine Ros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