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怎样让孩子体会到父母的爱

最佳答案
黄磊和他的孩子多多做朋友,他们之间能及时沟通,并能了解和知道孩子心中的想法,父母能和孩子做朋友,沟通就变得非常的简单,父母对孩子的爱不是溺爱,而是教给孩子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给孩子的爱是陪伴,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跟孩子做朋友,会让孩子与父母更加的亲密。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的感情比较含蓄,不喜欢轻易表达,特别是我爱你三个字,作为家长要大声的说出来,我爱你是对孩子传递爱的有效方式,会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和依赖,只要当你心中有所感,并要说出来,让孩子知道,同时父母也要教导孩子,适当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家长每当孩子过生日的时候,或者重要的节日可以赠送礼物,来表达对孩子的爱,赠送礼物的效果常常会延续到好几年以后,最有意义的礼物会变成爱的象征。
风月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孩子的天性需要被关爱,需要父母的爱护以及拥抱,无论男孩的女孩都是如此,让他感受到你爱他和他的重要性,对于培养他的自尊,自爱,自信也是相当重要的,拥抱孩子,通过亲子之间关系的互相接触,是传达爱意和亲情的良好沟通方式,父母可以通过这样的心理表达自己的爱,这种爱的表达方式让孩子在关爱的氛围中成长,造就了孩子健全的心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为孩子的发展奠定了必要的基础,父母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用爱的语言鼓励孩子,进一步挖掘孩子的潜能,其实在生活中遇到了任何挫折或者是不愉快的事情,父母要用爱的目光和微笑给孩子鼓励。
Clark Pop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