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皮肤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最佳答案
有段时间我的身上出了很多的红疙瘩,去医院问了医生,医生说是风疙瘩,并经过检查以后,医生告诉我是因为吸入了花粉,灰尘或者是宠物毛发等引起的过敏,医生给我开了止痒的药物,以及维生素,强调以后出门可以戴上口罩防护一下,我就是典型的因为过敏而导致的皮肤病,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像吃了牛奶,海鲜,鸡蛋酒和一些药物等发生过敏的现象,都是非常常见的。
寒芊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的奶奶每到立冬以后,天气变冷,空气质量下降,天气干燥,紫外线强,容易让皮肤的水分流失的时候,就有很多的不适应,身上开始出红疹,晚上皮肤瘙痒的很,甚至眼睛和鼻腔有时也会出现打喷嚏或者不舒服的现象,这也是和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体质有关,所以说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对预防皮肤病也是有极大的作用。
易鸿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特别大,再加上人是七情六欲的动物,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响,长期处于精神压力或者刺激的情况下,会让脏腑功能失调,主要表现在皮肤上,就有瘙痒出疹或者是红肿等现象,另外现在人喜欢在外面打包吃饭,外面的饭菜确实有味道,但是口味都偏咸,人们长期常食用偏重口味的饭菜,也会造成肝肾的负担,引发皮肤病的重要原因,日常生活中,人们要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如果感染上真菌性皮肤病,就会特别的麻烦,人们如果与携带有真菌性皮肤病的人共穿一双鞋子,就会有可能感染上真菌,因为真菌具有传染性,而且发病率高,易复发,再感染的特点,极大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郏星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