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师范面试时提问为什么要当老师,该如何回答

最佳答案
当老师可以和青春活力的学生们在一起生活,感觉自己都变得年轻了,人都是会变老的,但是没有人希望自己变老,都想有着保持青春活力。当老师经常和年轻的学生一起上课,一起探讨知识,将会让自己有种变年轻的感觉。另外当老师是传授知识的,是造福社会的一件事情,为社会的发展做了贡献。
扯蛋的爱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人类社会来说,离不开老师这这个崇高的职业,老师不仅要教给孩子们做人的道理,告诉孩子们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如果说没了老师的存在,使人类历史上许多的经典知识都没有办法传承。孩子们也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只可能凭借自己的感觉,社会就会乱作一团,所以说老师是一个高尚的职业,也是为什么选择教师职业的原因。
藩鸿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觉得当老师这份工作十分稳定,也不是特别累,有很长的假期。现在的老师大部分是编制内的岗位。所以这个工作非常稳定,只要本分的工作就不会被开除的情况,学校不是盈利性质的企业,所以不会破产,不会有什么裁员等风险,最后教师也比较轻松,寒假和暑假来说,一年就有三个月的假期。这是很多工作都是羡慕不来的。
泰浩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