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怎样喝水才健康

最佳答案
喝水这件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你却未必做得正确,你喝得水到底安不安全,你的体质应该喝什么水?三杯救命水有没有被你忽略?曾经有专家指出,饮水习惯和方式不正确的水盲,在现代人中占很大的比例,别看喝水是件小事,喝不对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水看上去清澈洁净,但一样有微生物,有害物质藏身。无论喝桶装水,瓶装水还是自己烧的水,尽量避免饮水机从不洗的错误想法,桶装水和饮水机无论在家庭还是办公,公共场所都已非常普遍,可曾想过用的饮水机自从放在那儿,就再也没有清洗过,饮水机看似让人喝上好品质的水,实则二次污染很严重,每当打开饮水机龙头时,听到咕噜的声音,桶里翻了一串气泡,这就是有空气进入灰尘以及微生物就会被带入。因此最好一月清洗一次,夏天两周清洁一次,办公室的饮水机因为使用频繁,更得勤加清洗。
扯蛋的爱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避免自来水一烧开就喝,喝白开水是种好习惯,但是你知道吗?水不能一烧开就喝,因为我们的自来水都经过氯化消毒,其中氯与水中残留的有机物结合,会产生多种致癌化合物,中国农业大学专家,曾建议烧水时不妨采取三步走,首先将自来水接出来,先放置一会儿再烧,水快开后把壶盖打开,最后水烧开后,等三分钟再熄火,就能让水里的氯含量降至安全饮用标准,是真正的开水。
藩鸿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喝千滚水,现在用电热水壶的家庭越来越多,很多人烧的水一次喝不完,过一会儿又重复烧开,这种千滚水最好别喝,水烧开后尽量当次喝完,别反复加热,另外桶装水的最佳饮用时间是出厂后1~15天,一旦超过15天水中的细菌过多,就不宜再次饮用。
泰浩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