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什么是好的作文

最佳答案
我觉得好的作文就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用他们的语言说出故事的原委,并进行自我心情的表达过程,往往现在的孩子提笔无处可写,觉得写作文特别难,是因为孩子提笔害怕被老师家长否定,想拿高分就要使用所谓的写作小技巧,应用高大上的词汇,来书写自己并不熟悉的人和事,其实这种作文表面上看起来,词语华丽,但是读过之后索然无味,少了孩子身上的语言趣味。
扯蛋的爱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我儿子总是说,语文老师在作文课堂上,总布置背诵名篇作文,其实我并不反对老师的这种做法,可以从这些名篇作文当中吸取一些精华部分,促进学生的写作水平,但是在孩子写作训练中,场景画面,更重要的,有时候,作文孩子不会写,我会带着孩子尝试去做或者去观看,其效果就不一样,有了亲身体会以后,孩子就有可写的内容,写作的热情和信心就被培养出来了,这样写出的作文,并没有虚假的东西,所以好的作文贵在说真话,拥有真情实感。
藩鸿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好的作文可以触动读者的心弦,作文是现实生活在学生头脑中的反应,作为家长和老师,尽量不要指导学生,在学习之中探究写作技巧,这样写出的文章千篇一律,没有任何亮点,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会观察,体验生活,才可以在生活中取材,有内容可写,就像圣叶圣陶老先生说的,作文是离不开生活的,生活成熟到什么程度,才会做出什么样的文章,所以我们要带着孩子,发现生活的美,尽情感受生活。
泰浩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