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怎样教孩子交朋友

最佳答案
首先家长要把自己当成孩子的朋友,生活中家长不仅是孩子的家长,也是孩子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跟孩子以朋友的身份来相互交流,和孩子一起游戏玩耍,让孩子能够对交朋友这件事产生兴趣,并掌握一定的方法。
扯蛋的爱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教育孩子学会分享,孩子有很强的自我意识,只要是自己的东西绝对不允许别人碰,更别说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了,所以就要教孩子学会分享,告诉他好东西可以分享给小伙伴一起玩,那样可以收获更多的快乐,周六周日可以请邻居家小朋友来做客,邀请邻居小朋友一起来家里过生日,教孩子热情的接待他的小伙伴,鼓励把自己的糖果,玩具等拿出来和小朋伙伴们一起分享,引导孩子主动找小伙伴们玩,还要让他养成主动和小伙伴们打招呼,帮助同伴的好习惯。
藩鸿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晚上时间或者闲暇的时候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关于好朋友的动画片,或者是绘本,当看到好朋友和坏朋友有关的情节时,要强调这样的朋友真好,或这样的朋友真危险,要离他远一点,进一步让孩子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家长也要给孩子做榜样,都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所以要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孩子,经常带着孩子到邻居或者朋友家去做客,让孩子体会到人与人交往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泰浩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