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月经不调是为何

最佳答案
月经不调的发病原因以及发病机制较为复杂,但是多数是因为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出现的变化,扰乱了正常的月经规律,总结起来主要是与疾病因素、药物因素、精神因素等多种因素有关系。疾病因素包括生殖器官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如慢性肝炎、甲状腺功能亢进或减退血液疾病等。而药物因素包括,如果长期服用各种避孕药物会导致机体正常功能受到影响。精神因素是因为长期处于紧张、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就会导致下丘脑及垂体的功能产生影响,导致卵巢功能异常,从而出现月经不调。
扯蛋的爱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吸烟、饮酒、运动量大、剧烈运动、减肥、女性的过度节食、宫内节育器的使用,都会引诱发月经不调,卵巢会直接影响女性朋友的月经状态,女性月经量多或量少,都取决于卵巢的健康,卵巢的健康状况与卵泡发育不良,有无排卵有关,所以促进排卵和增强卵巢功能是治疗月经不调的主要环节。
藩鸿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许多女性会出现乳房疼痛的情况,在月经前更明显,而且月经量偏少对于这种情况,女性朋友千万不要疏忽,可能是肝气郁结的原因,需要舒缓肝气,打通身体里的血液,从而达到调整全身经络的作用,所以月经期量多或量少,都需要注意。全面了解月经量过多或过少的原因,可以更好的预防月经失调等亚健康症状,饮食上要避免过凉或者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这样只会对卵巢产生二次伤害。
泰浩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