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生活规律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按时作息能使人头脑清晰,反应敏捷,精神精力充沛,减少失误,提高效率,遵循自然规律和生物作息节律,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睡出健康的生活,同时皮肤更加细腻光泽,光滑,身体作息休息充足,细胞自我修复完善,精力充沛,按时作息,一般不要晚于10点,早上起来身体会感觉到很轻松,眼睛也不会像熬夜起来那样干涩疼痛,一整天神清气爽,也可以有效防止口腔溃疡,按时作息会减少口腔溃疡的发生,同时也会改善有口气的人群。
充高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活规律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充足的睡眠,可以增强人体机体的免疫能力,来增加抵抗各种病菌的侵袭,按时作息,让身体远离亚健康的状态,还可以提高人的智力,一个人工作效率的高低,对事物接受与反应的敏捷度以及记忆能力,思维能力,均与他的睡眠好坏有什么密切的关系,尤其是年龄小的学生,其智力的高低,学习成绩的优劣与睡眠充足是否,关系更加密切。
昂晓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生活规律可以延长人的寿命,一个人如果没有充足的睡眠,则可能它的寿命明显缩短,科学家曾证实过,人在睡眠中身体的一切生理机能均会减慢,处于恢复和重新积累能量的过程,如果长时间的不睡觉或失眠,导致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使机体免疫力下降,终止可导致衰亡,所以有规律的作息,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使体内各脏器得到良好的休息,也能使人比以前更加的精神充沛。
Debby Wordswor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