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石榴盆景怎么养

最佳答案
选择合适的场地,一般石榴比较喜欢阳光比较充足的地方,建议将石榴盆景放在一个光照充足,通风良好的地方,另外如果想要石油开花,就需要给石榴4个小时以上的光照,不要刻意的对石榴进行处理,石榴不怕晒。以免造成石榴盆景无法开花的情况,合理的浇水才能够让石榴盆景长得更好。石榴比较耐旱,但是一旦进入生长旺盛的时期,就要给石榴经常浇水,直到进入花期和坐果期,进入花期和坐果期的时候,为了避免落花落果的出现,需要减少浇水的频率以及浇水的量,石榴派涝,所以避免盆内积水,进入冬季后,为了石榴盆景能够顺利的越冬,要少浇水或者不浇水。
充高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当的进行施肥,石榴对于肥料的需求还是蛮大的,尤其是进入展叶期,运蕾期以及花后果实成长期这个阶段,想要石榴盆景长势良好,就要每半个月施一次腐熟液肥,出现花蕾的时候,需要每间隔一周给石榴施两次0.2%的磷酸二氢钾,或用家禽粪便的液肥,为了让盆景具有良好的观赏性,大家需要做好整形修剪的工作,石榴的萌发力强,因此为了避免美观性被破坏,及时的修剪是必不可少的。
昂晓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选购盆景石榴,以株型优美紧凑,竹叶茂盛,深绿色,造型好,花蕾多,并且开始开花为最佳,放在室内向阳通风处,减少病虫害的发生,通风良好不易引起病虫害,没了病虫害叶片就能长好,每天晒1~2个小时的时间,阳光以早晚最为合适。
Debby Wordswort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