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在小时候缺爱的人长大之后有什么特征

最佳答案
小时候缺爱的人,长大之后会产生自我认同感很低,也会时常地不自信,很容易陷入一个自我怀疑的困局当中,而且有时候也会对生活没有希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也会下意识地意识地想让别人高兴,强迫自己在某件事上要做到最好甚至是更好,而且对于自己的感情也不懂得去表达,总是得心口不一,若即若离,但是这种情况对于别人来说是很难相处的。遇到事情的时候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习惯了自己拿主意来做决定,很少去和别人商量,或者说去听别人的建议。
雷弘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喜欢一些复杂的社交关系,包括是亲戚关系,更不喜欢一些比较世俗的客套话,也不喜欢去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他们的感情世界比较单一,而且在感情当中很容易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始终害怕被别人抛弃,总是忍不住地去不住地去胡思乱想,在一些小细节上面也很注重,甚至在一些小事情上面产生情绪崩溃,心理成熟的时间比较早,总是表现出一副很懂事的样子,但是实际上心里是很委屈,也是很不健全的。
玉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从小就缺爱的人,一般戒备心比较重,他们从骨子里边不去,相信任何人,也不会对别人轻易地打开心扉,包括在找人生伴侣的时候,他们会对对方做出深入的了解,其实其他条件都是其次的,主要是对自己的包容,是否能满足自己的情绪价值,这一点对于他们来说是相当的重要,个性上面也非常独立,但是自尊心又特别的强,对于生活当中解决不了的事情,宁愿选择放弃,也不会去轻易求助他人,这样往往就会损失很多。
恭琼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