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个人试图从精神层面驯服你的表现都有哪些

最佳答案
如果一个人对你的社交进行控制的时候,就说明了对方想要从精神层面驯服你,这个时候就需要小心了;也就说当处在一段感情的过程当中,你的伴侣试图去挑拨你和同事,朋友,甚至你和家人之间的关系,让你感觉到除了他之外你身边的任何人都不值得你去信任的,只有他才能够给你想要的未来和足够的信任。与此同时,他还会剥夺你的自由时间,不会给你单独生活的空间,这就是社交控制最重要的表现,如果你一味去按照对方的安排去生活,慢慢的就会失去自我,这时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及时叫停”。
Trista Murra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人想通过精神来控制他人的人,他们善于摸透人的心理状态,然后利用心理上弱点去要挟你,敲诈你,即便是你没有犯错,他们也会无中生有的来控制你的感情,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可以考虑一下远离或者是断交了,千万不要犹豫不决。当你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时,就很容易被对方所说出的谎言影响,一旦开始了自我的怀疑,就会逐渐的掉入到深渊之中。
桥彩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当你和朋友或者伴侣吵架的时候,对方会不分场合的毫无感情的大声贬低你,谩骂你,完全不去顾及你的感受,让你感受到不被尊重。这种持续的贬低和打压使用的频率越高,就越说明了对方想要在精神上面去驯服你,他们往往善于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你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丧失信心,最终失去人格和自尊,实际上他们对你也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一旦是你所做的事情达不到他们的要求,就会歇斯底里,这样的人我们不要回头径直离开他们就行了,也许在转身的瞬间你会痛苦不堪,但是在转身之后你会看到更好的风景。
Hannah Sand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