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有网上电子书了还有必要买纸质书吗

最佳答案
当有了电子书后很多人会比较开心,不用出门去图书馆借阅购买,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精彩的书,相对来说能省下来不少的买书钱,电子书固然有电子书的优点,比如想看什么在网上直接购买下载就可以了,随时随地可以看,而纸质书则需要出门去买,有时候还需要提前预约下单才能买得到。电子书在出门时不管坐在哪里都能打开小说看书,不用携带一本厚厚的书,而且电子书的更新速度会比较快,现在很多电子书软件还设置了自动翻页的功能,不用动手就能看小说,而纸质书则要自己动手翻页。电子书存放时只是存于手机内存里,而不会占用家里的地方,给家里节省了很多空间,需要的时候在手机里搜索一下就好了,而纸质书可能会被放在家里某个地方而找不到,所以电子书相对于纸质书有着很多优势,会比较方便人们的生活。
陌生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子书有电子书的方便,那纸质书就没有好处了吗?当然不是,纸质书相对于电子书来说是实实在在捧在手上的,很多书籍我们在查看的时候可以边看边做笔记,而电子书显然做不到这点,纸质书放在那里看到了会想起来翻一下。而电子书通常放在手机的文件夹里,不注意看的话很难去翻阅,相对于电子书,纸质书看书时有着自己的意境,不管电子书怎么方便它没有纸质书看起来让人觉得更加舒服,纸质书经过出版社的修订错别字会少一些,而很多电子书上错别字会很多,每天看书都拿起手机的话也会让人觉得十分疲惫。
靳如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纸质书和电子书各有各的好处,两者之间不是绝对矛盾的,如果平时看书是为了消遣时光可以选择电子书,比如小说、时尚杂志等,看过一般不会再看第二次,这个钱能省就省了。如果看书是为了享受读书的时光不如选择纸质书,一些专业类的书也考虑纸质书会比较保险一些,不过最终选择看什么书看个人的习惯去选择,不管是纸质书还是电子书在看书时都能吸收书中的知识和内容。
菅兴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