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手机号码隐藏的秘密:教你隐藏号码给别人打电话(3)

4.12593+电话号码=陷阱

你是不是把外地朋友的电话用17951+电话号码的格式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而不是单独拨?那么收费就会从0.39元每分钟变成1.3元每分钟.我也向1860查询过了他们的解释是如果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系统将无法识别。所以无法获得资费优惠,必须每次在键盘上直接按12xxx。神州行用户如此?动感地带用户,全球通也一样。如果你是一个中国移动用户,当你知道中国移动为你设置以下的陷阱的时候,便不再惊讶于你的话费为何会像长了翅膀一样的飞走。用12593+电话号码可以优惠,但如果你预先将“12593+电话号码“存在手机的电话本,使用的时候调出来然后拔打出去,这时中国移动不承认你使用了12593这种优惠的拔打方式,而按照直接拔打的方式计费。如果你是在漫游,两种计费方式可以相差7倍之多!当我的知如此计费之后,我真的不知如何表达我的愤怒,后来打10086咨询时,如果不是主动冶询问这个问题,工号为6608的小姐根本就不告诉我这样的计费。

5、手机费的寄生虫

手机莫名其妙定置了无用短信,强烈建议大家都看一下自己有没有中招,最简单方法退订每月偷你手机费的寄生虫!中国移动在3.15被迫推出一项新业务,如果您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键入数字“0000“,发送短信至10086,数秒钟内将自动回复一条短信列表,显示您的手机上究竟订制了哪些短信服务,究竟是哪些短信服务商明着、暗着每月扣除您的手机费;键入数字“00000“,发送短信至186201,即可退订所有短信服务。

6、不要赶着凑正好1分钟

我们打电话的时候常常会为了正好赶在1:00前结束而庆幸,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据一位中国移动的工作人员说,其实在你通话到0:55的时候就已经算一分钟了,所以0:55~1:00的通话时间其实是算你2分钟的钱~

7、手机一进水,请切记不要作任何按键动作,尤其是关机(一按任何动作,水马上会跟着电路板流串),正确的方法为马上打开外盖,直接将电池拿下,直接强迫断电,可保主机板不被水侵袭。

这个常识非常重要,故转告各位,使大家的手机可用久一点。学一学吧!以后以备不时之需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