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在农村一个月只有167元养老金 你们那60岁能领多少养老金

城市里大多数退休老人都有养老金,那么农民的老农民怎么办呢?虽然现在农民朋友也有养老金,但是钱不多,在农村一个月只有167元养老金,你们那里60岁能领多少养老金?由于每个地方的政策以及经济水平不一样,所以养老金的发放标准也会有区别。

养老金

首先,如果养老金只有每月167元,那么一定不是职工养老金,而是城乡居民养老金。城乡居民养老金相对较低,全国平均水平实际不到200元,约180元。所以,你的月收入是167元,是很正常的。

当然,在中国的一些地区,城乡居民的这种养老金也是比较高的。但是这里要告诉你的是,大部分地区的城乡居民养老金并不高,因为大部分地区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都在150元以下。

养老

所以最后他们应得的养老金水平一般都是比较低的标准。至于相对较高的地区,如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城乡居民养老金也相对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