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姐姐遭15岁弟弟杀害 命案真相曝光令人震惊(2)

可是,由于当时夜深人静,如果姐姐一声叫喊的话,自己的不法行为就会曝光。深受诱惑的小旭被儿童不宜片冲昏了头脑,于是想将姐姐先杀后杀。于是,小旭到房间里拿了一个枕头和剪刀,来到姐姐的床头上,用枕头出尽全力掩住姐姐的口鼻,让其不能呼吸。其后,小旭又往姐姐的颈部连轧几刀,直到姐姐不能动弹。

小旭杀死姐姐之后,似乎并没有感到害怕。而且对其实行性侵。一轮性侵之后,小旭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小旭越想越害怕,于是悄悄的跑出家门,到外面山头躲避。

在真相水落石出之后,蔡某劝道儿子投案自首。此时小旭也知道自己错了,而是听从妈妈的话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不久,法院对案件作出判决,判处小旭有期徒刑13年。

姐姐被15岁弟弟先杀后奸,究竟是儿童不宜片惹的祸还是弟弟惹的祸呢?无论怎样都好,作为15岁的孩子,应该有一定的常识,性侵姐姐是有违常理行为,是非常错误的,可是小旭却犯下了这个错误。令人心痛的是,小旭的姐姐不仅被自己的亲弟弟强奸,还要被他杀死。这一起悲剧,值得社会所有人深思。

小旭下午的时候看了几个小时的儿童不宜电影,晚上看到姐姐熟睡,就这样犯下了错误,引发了悲剧。从这个角度来说,网络是难辞其咎的。不少未成年人由于长期上网,导致心理畸形,甚至暴力犯罪。小旭奸杀姐姐,就是最好的范例了。

网络的发展利弊同行,应该一分为二看待。未成年人由于缺乏自制性,成为网络违法犯罪的主要群体,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国家应该加强对网络发展的监管,杜绝儿童不宜电影借助网络进行传播。只有杜绝儿童不宜电影在网络的传播,才能提供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给未成年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