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揭陈道明的双妻生活 与左小青成公开情人十分性福(2)

网曝陈道明与左小青两人关系暧昧

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因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涉足演艺圈,不过她于1999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虽也出演过十来部影视剧,可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直到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才一炮而红。其后她又得陈道明钦点,在历史剧《卧薪尝胆》中扮演陈道明剧中的妻子。

《卧薪尝胆》正式在央视八套播出,在此时爆出两人“关系暧昧”的消息,有人怀疑是剧组的炒作。但记者昨天联系多位娱乐圈中人得知,两人关系的确不一般。左小青前经纪人一接到记者询问此事的电话,马上很紧张地说:“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而《卧薪尝胆》的工作人员却暗示记者,两人在拍摄《卧薪尝胆》时,几乎是半公开的同居了。

此事刚刚爆出时,左小青经纪人推说其在德国拍戏,而记者获悉其实左小青已经于元旦后回到北京。记者试图拨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而与左小青私交较好的同行给其发去短消息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想谈这个事情。”左小青经纪人陈小姐开始还斥责此事无聊,如今则以“在开会,不方便回复”搪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