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暴利行业排行榜 最暴利行业竟是性玩具市场(2)

暴利分析:“玫瑰花蕾3元钱一包,美容床单1.5元一条,美容内裤0.4元一条,牛奶浴盐2元一袋,薄荷足盐4元一包……”美容业的毛利高达90%。能排在暴利行业排行榜第三位,可想而知美容护理这一行多么赚钱了。

四、暴利行业之日用品

以牙膏为例,其中最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

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五、暴利行业之饮料

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最大,市场零售价2块钱的果汁饮料连包装成本+设备成本只有7分钱,而易拉罐饮料则更低,仅有5分钱。

六、暴利行业之婴幼儿用品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业内专家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中国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暴利分析:婴儿用品行业的产品分两大块,一是人气商品区(包括纸尿裤、湿巾、食品);二是利润商品区(包括玩具、特色安全用品、日用品、洗护用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