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密货币怎么赚钱 加密货币使你变富翁内幕揭秘(2)

在线赚取加密货币的几种方法:

1、在Steemit.com上发表博文

Steemit.com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社交网络,通过发布奖励激励其用户发布并策划内容(对他人内容投赞成票)。在Steemit上,你可以线上发布新内容和/或策划他人内容(对他人内容投赞成票),来赚取加密形式的货币。该社交网络有三种形式的货币/代币:

1-STEEM:代表可在多个交易所(如Poloniex)上交易的加密货币。

2-Steem backed dollars(SBD):其价值与美元挂钩。SBD也可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中进行交易。

3-STEEM Power:这些影响力代币使用户能够控制其通过发布与策划内容所获得的收入数量。

当你在steemit上发布帖子,那么24小时后你便可获得奖励,具体数量取决于创建内容的用户从其他人那里收到的赞成票数量。你的收入将分为3部分

a. 50%为STEEM Power的形式

b. 25%为STEEM的形式

c. 25%为SBD的形式

STEEM和SBD可以立即转移到交易所并出售换取比特币,而STEEM Power则只能转换为STEEM,然后才能够通过一种称为“掉电(Power Down)”的复杂过程进行出售。

加密货币钱包

2、通过Minergate挖掘山寨币

尽管我记得我曾在2010年就可以使用PC每36个小时挖掘1个整数比特币,但现在则不太可能使用PC来挖掘比特币和大多数主要山寨币,因为所有这些货币的网络都已经历了大幅增长,并且他们网络面临的困难程度也猛涨。然而,你仍然可以使用具有合理规格的PC挖掘少量山寨币。

Minergate提供了一种倾斜服务,使你可以使用PC或笔记本电脑挖掘包括门罗币、百特币(bytecoin)、以太坊、以太坊经典等山寨币。该软件也提供了一种很好的选择; “智能挖矿”会根据市场价格和网络难易程度,自动为你找到最合适的货币。

只需点击几下,你就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下载、安装并开始挖掘加密货币。你的PC(处理器,RAM)和GPU的规格越高,你可以通过Minergate的挖矿软件获得的数量就越多。大致来说,一个拥有

1 GB Nividia Geoforce GPU的双核i5,8 GB RAM PC每天可以挖矿价值约10美分。

3、将你PC的处理能力捐赠给Gridcoin GRC

Gridcoin Research(GRC)是一种加密货币网络,旨在促进多方计算,并以GRC作为奖励发放给BOINC项目捐赠计算能力的志愿者。你可以通过将电脑的处理能力捐赠给gridcoin网络每天赚取8-30美分。

按照BOINC客户端以及gridcoin官方网站上的gridcoin安装指南,就可以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为你所捐赠的电脑处理能力获得gridcoin。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