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隐形富豪胡歌 身家上亿住千万豪宅(2)

皮囊坏了,就用思想

1982年出生的胡歌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该片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

正是最好年华的时候却遭遇不测,2006年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时,胡歌因车祸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100多针,右脸和右眼至今还留下疤痕。

据胡歌自己说,修复手术做了数十次之多,虽然胡歌依旧容貌清雅,但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对自己的不接受和不自信更胜他人的评价。为了遮挡伤疤,他一连3年拍戏造型都有刘海,人气也下滑不少。

直到最近,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出色表现,胡歌的人气再度飙升。如果说之前胡歌是典型的偶像派演员,那么现在胡歌可以归入演技派。胡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胡歌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皮囊坏了,就用思想填满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