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如何赚钱? 盘点网上能赚钱的5种方法(2)

网站挣钱是根本什么网站,然后找盈利模式的,而且网站也是非常的多不好一一举例说明。网站挣钱可以说在网络是用的最多的一种方法了,因为网站做好了挣的都是大钱。目前一个网站建设也容易,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而且也可以自学建站。

如果想学习网站建设的可以加入邵连虎博客vip会员,我是三天的时间学会了建站,不过也是实践的多了才可以什么网站都可以制作的。有了网站之后,不管你做什么在网站都比较容易发展。

四、做自媒体

这几年自媒体炒的比较热,而且很多人都开始做自媒体了。像微博自媒体比较有名的是龚文祥,一个月光是微博就了上万块钱。自媒体博客像卢松松一个月也挣好几万,还有冯东阳靠付费阅读一个月挣几成也轻松。

自媒体有很多,也不是说有博客了就叫自媒体了。首先,你得会写,写你最擅长的。像一些手机类的,汽车类的自媒体也是不错的,还有一些电商自媒体,站长自媒体,SEO自媒体等有很多。

五、写稿赚钱

首先,要你的写作水平不错。其次,你要写出好的作品。可以写短的散文随笔、小小说、杂文、影评等等,全国那么多报纸,尤其是晚报上都有文艺副刊,可以试着投稿。如果你有能力进行类型化写作,譬如武侠、言情、青春校园等等,可以给相应类型的刊物投稿。

如果你具有写长篇的能力,可以先在正规的文学网站上注册连载,赚取人气,有了人气就可以当签约作者,就可以码字赚钱了。不过这个很辛苦,据说有的网络写手平均一天得更新一万字。等你打出了名气,可以尝试纸媒和传统出版(不是自费出版啊),销量好的话就能抽取版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