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让自己的财富不流失 注意7种通胀生活方式(2)

4、你在不间断的压力之下

你担忧自己不断增长的信用卡余额。注重自己的外表,紧张你的人际关系。膨胀的生活方式让你承受更大的压力,这会让自己忘记或暂时感觉好一些,甚至会导致更多的挥霍。接着,该循环不断重复。

5、你从未真正快乐

当你的重点是想获得更多,更多,更多,很难真正让你感觉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你有一辆运动型豪华车,你喜欢了一段时间,但是你又想要再有一个新车,一辆更快的,具有最新功能的车。

追逐美好生活的讽刺意味着,你从来没有真正感到知足,你继续走下去。

6、你可能生活的很富裕,但你却觉得自己很穷

你拥有一所很大的房子,但是仍很穷,但是你每月需要还高昂的房贷,勉强承受着。

通胀的生活方式会让你的地位低下或财产缩水。在别人看起来,你的生活很奢华和富有,但是当你坐下来,真正审视你的财务状况,你意识到你是较低收入阶层。你有一点积蓄依靠,但是你没有提前为退休准备,你不知道你如何能支付所有的账单,如果你突然患重病或失去工作,那么就有可能不知所措。

你从未真正觉得你出人头地,不管有多少晋升,加薪还是发给你多少奖金。

7、你有一大堆债务

当你总是想改善你的生活方式,而你的收入增长跟不上你的需要和期望,就像一些名人和体育偶像会破产,而这些都是因为他们正试图以他们的方式生活,尽管他们的收入已超过大多数人。

你一分钱一分钱的储备资金还债务,预计你需要很多年才能还完。那么你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工作,并适当通过投资获得收益,收益可以用来支付债务利息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