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年轻人必看理财攻略:如何实现资产增值?(2)

5、不要忽视锻炼身体

有句老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23到35岁这个年纪每周请至少有2个小时的纯粹锻炼时长吧。也许你坚持下去会发现,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不一样了。当然锻炼身体不必要去很昂贵的健身房,理财君认为跑步打球太极等运动都是很好的选择。

6、你一定要有个好婚姻

婚姻实在是太重要了,如果两人无法一致,比如我们经常听到的有钱的时候一房想买资产,一房想买负债。要么结果无非就是要么无法一起走下去,要么就是被另一个推下深渊。所以,趁你我还年轻貌美,何不找个志同道合的人结婚呢。

7、风险的保障

这个阶段中期,30岁左右,应该开始购置保障类保险,尤其是针对家庭支柱人员。另外,你的理财规划中一定不要忘记了父母的保障。关注父母的身体,坚持带他们做定期体检等。

8、学习投资理财

为什么要学习理财,很简单。即使你年结余有10万,兢兢业业工作50年,你也只有500万。而这500万的价值谁知道会不会在50年后更加贬值。早早地养成理财投资的思维,学会如何控制风险,如何掌握投资几乎,用钱生钱,才是财富增值的硬道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