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学会五招工资轻松翻倍 聪明的人懂得投资自己(2)

第四招:注重技能培训,提升自身能力

聪明的人懂得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事实上,很多情况下,你之所以没加薪,甚至是降薪,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只是因为你的能力没有达到上司要求的水准。怎样才能让自己技能提升,得到老板的另眼相看呢。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这就需要你舍得为自己做点投资了,当你觉得工作吃力、能力不够的时候,就是需要你去为培训班自己的知识库补充一下储备的时候了。

第五招:给自己买保险,杜绝后顾之忧

做到无后顾之忧才能勇往直前,有了保障才能投身到事业中去,给自己买份保险,此外还可以关注保费更低保障更全的海外保险,算是一份应急资金的储备,也算是一种提早投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出现什么意外事故和伤害,这笔保险就是你的保障,会为你解决很多经济压力。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降薪、降职都有可能会发生,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也不要急,平时有一个好的投资理财计划,就能帮助你轻松度过难关,甚至是挣得比工资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