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月收入2000怎么理财? “五份钱”教你怎么花(2)

第四份:用于旅游一年奖励自己旅游至少一次

生命的成长来自不断地历练。参加那种自由行的旅游,住进青年旅社,地球其实并不大,每年都出门,几年下来,就可以把红旗插到地图上,许多美好的回忆,成为生命的动力,更加有热情和能量,去投入工作。

第五份:用来投资

先存起来,也可以用来做进货的本钱,小本生意很安全,去批发点产品来卖,亏了反正也不多,赚呢,既赚了金钱,又赚了自信和胆量,还赚来做事情的阅历。

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的,一定要兼职赚钱,不要穷,还很有个性,挑三拣四的,这个不愿意做,那个没有兴趣。

收入不高,一定要非常勤奋,尽量去找跟销售有关的工作,销售等。这就是很不错的兼职工作,既可以认识很多有价值的人,又可以锻炼自己的信息收集能力和营销技巧。

衣服啊,鞋子啊,这一年你是得尽量少买了。最好全部通过你的兼职赚的钱去买。当作奖励自己的一种方式。额外多赚钱的时候,记得买个礼物给你的爱人,谢谢他/她支持你的财务计划。很坦诚地告诉他/她,为何你那么勤俭,告诉他/她你的梦想和努力的方向。

回顾一下:

我们把钱分成五份。增加对身体的投资,让身体始终好用,增加对社交的投资,扩大你的人脉,增加对学习的投资,加强你的自信,增加对旅游的投资,扩大你的见闻,增加对未来的投资,增加你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