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样理智买车? 一定避开这七大陋习(2)

五、有车就有库

自己受冻、吹风、淋雨都没关系,却无法忍受爱车受丝毫委屈。对象还没找,新房已经有了;车还没买,车库早就买了!

六、口是心非,厌恶国产

嘴上抵制日货、诟病合资,实际上却加钱订车。觉得德系有范儿,美系的不差钱,钱不多就买个韩系。

不过,也怪国产车企不争气,只会山寨或圈地搞钱,花点心思消除一些小毛病提升下品质,会对品牌口碑有很大帮助。

七、不愿买二手车

去年我国乘用车产销纷纷突破两千万台大关,而二手车交易量不足新车一半。首先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二手就是别人用过的东西,不像房子没有那么多新房卖给你,但是车宁愿多花点还是要买个全新的,才能有面子。

当然这也怪中国这帮二手车商做坏了市场,各种调表车、事故车、泡水车,鱼龙混杂,没点专业辨别能力还真是不能试水二手车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