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低位吸筹?低位吸筹的技巧有哪些?(2)

二、K线图长期空头排列、股价连下了几个台阶、跌破所有均线仍未止跌、日成交量呈现逐步萎缩状、K值呈负值、J值在负值10—20处多日钝化,乖离率在1至10以上钝化、强弱指标在10以下钝化。如果出现上述一个特征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上述特征都具备的股票涨幅会十分巨大,获利不仅可靠,还十分可观。

三、运行在价格箱底、技术指标没有明显创新低的股票可大胆吸纳,介入这样的股票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四、大盘受到利空消息的刺激连日暴跌,个股股价纷纷跌至历史底部,跌幅大多为百分之十以上,此时吸纳任何一只股票都可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高抛低吸要果断且快速进出,稍一犹豫就会失去最佳的机会。机会是时间流动中的闪现,失去后难以获得相似的机会。股市的机会是稍纵即逝的。把握机会利用时间差获利是炒股的重心之重心、焦点之焦点、核心之核心,盈亏就是在这关键的瞬间决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