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商业贷款费用?

最佳答案

贷款相关费用:

(一)贷款相关费用:

A、服务费:贷款额×2%(最低1000元);B、评估费:评估价×5‰(最低收费400元);C、公证费:贷款额×1‰;D、抵押登记费:80元;E、保险费:(贷款本息和与房价之比)的最低值×0.5‰×系数(贷款年限+1)。

(二)交易费用:

A、契税:成交价格(市场价格)×1%(房屋单价≥3000元/平方米的为1.5%);B、住房所有权登记费:80元;C、印花税:按合同记载金额的0.5‰计税;房屋权属证书每本5元;D、住房转让手续费:建筑面积×6元/平方米;E、土地出让金:成交价格(市场价格)×1%;土地权属证书每本5元。

嵇尔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二手房转让除了要缴纳一般二手房交易的契税、印花税、登记费、交易手续费等外,在“转按揭”过程中,还涉及到银行的按揭转让佣金、抵押担保费、评估费、保险费、律师见证费等费用。

王夏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