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中介费是买家付还是卖家付?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是买房来付这个中介费用的,不过具体情况要看买卖双方的协商。重点要看是谁主动找的谁,情况不同结果也就不同:如果是原业主急于将房子卖掉,当然袭这个费用有原业主来付的几率更大。如果是买房的客户急于购房,找到中介,那客户的几率就大。其实这个没有一个标准,也有协商平摊的。

但是无论怎样购房前就要先问清楚要收多少费用,这个无论是说来出心里有个底,然后在和业主、中介三者协商一致后,会在合同上注明由谁来付这笔费用。

凤雨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中介费通常是买家付,不过具体情况要看买卖双的协商。中介费由哪方支付是买卖双方共同协商的结果。其实主要是看谁主动找的谁,情况不同结果也就不同,如果是业主急于卖掉房屋,当然也可以要求由业主来支付中介费,如果是购房者急于购房,找到中介,那么大多是由购房者支付中介费。

Xenia Partrid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买二手房中介费是买方出。

乔半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