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STX拳王币的功能是?

最佳答案

stx将作为唯一货币,用于stox网络的运营(交易费用、联合付款和预言者付款)以及预测事件结果的功能货币。与其他投资货币方案不同,它是灵活的汇率货币,使其面临流动性和波动风险。https://m.oktk.com这里有币领。

创建stox令牌(stx)、模式和技术的官方实体。stox专注于发布开源加密技术,使得stox网络能够分散式运营。

少怡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tox应用程序旨在提供预测市场应用程序的完整功能,而不需要任何中央服务器。预测市场需要诸如事件策划、市场制作、向交易者提供信息和分析、报告事件结果,当然还有收集和付款等功能。每项服务都需要专业知识,并可能遵循一套不同的行为规则和法规限制。中心化应用需要获得所有专业知识,并遵守所有法规,激励整合和中心化,从而向消费者收取更高的费用。去中心化架构简化了这些服务的协同提供过程:每个业务与其他业务分开运作,侧重于其专业领域,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服务。

冒晶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