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唯品会是国内首家提供名牌正品保险的电子商务公司。 唯品会承诺在www.vipshop.com上售卖的商品均为严格审核的品牌正品,并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您购买的每一件商品承保。

如果您对在唯品会所购的商品为品牌正品存在怀疑,请立即到工商局或有资质的机构进行产品质量鉴定。假如鉴定结果为非品牌正品,可最迟在收到商品后90日内,向太平洋保险公司依法定程序索取该商品售价的全额赔偿。另请及时通知唯品会,我们将会协助您进行全面的查证调研。

唯品会对多数商品提供7天内退货服务,如果您购买的商品不合适/不喜欢,在保证商品不影响二次销售,且在您签收商品的7天内,我们可以提供一次无条件退货服务。但如您订购的商品是化妆品、香水、贴身衣物、个人护理品等如无质量问题是无法办理退货。

Brian Servic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一个资深的唯品会会员,至少在唯品会买了两年的男装了,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正品是什么意思。但是,和专柜的绝对不一样,同样的款式,因为我之前专柜的小了,就在唯品会买了一个大号,完全不一样。后来我不服气,又买了一个,又不一样。所以,真的想买正品,就去专柜,网上的没一个真的。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商家只能保证货源是从有资质的供应商那里购入,但这个货是不是正品,商家是保证不了的,得看供应商。

居以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