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不起信用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出现信用卡欠钱还不上,可参考以下方法:

使用最低还款额功能

每家银行都会个有最低还款额功能,只要还上这最低还款额,银行不会收取滞纳金,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一般而言最低还款额度是账单总金额的10%,比如,你这个月账单消费了10000元,最低还款只需10000*10%=1000元就可以了。

但是,还最低是要收取利息的,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所以,只需还最低,虽然压力会减少,但是会有复利产生,会相对麻烦,也只能做暂时延缓之用。

利用分期功能

如果还款有压力就可以直接申请账单分期,一般银行都提供3、6、9、12、18、24期的共能,可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选择分的期数,这样一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二也不会影响信用。

缺点就是会有手续费产生,各银行不一样,一般在0.6%-0.8%之间。更改账单日来延长还款期限。

邬雨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你的数额不是太大,属于民事纠纷,公安机关没有管辖权。如果对方起诉,法院判决后,你仍不履行还款义务,你将被执行。2、建议你先借钱把信用卡欠款还清了,因为逾期利息过高,而且影响你的个人信用。3、使用信用卡一定要小心和谨慎,建议你看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相关条文。

Zara Mos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欠信用卡一直不还款,产生的法律后果主要有:

1、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

2、会被银行向法院起诉,你将产生诉讼费用、律师费用等经济损失。

3、个人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以后的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

4、如果欠款金额达1万元以上的,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莫清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