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良好为什么信用卡办不下来?

最佳答案

1、申请条件不符合。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基本办卡条件,比如年满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还有一些特殊卡种,还会有其它一些要求,如果申请条件不符就会直接被拒,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2、填写的资料不齐全或者有误。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信息填写不完整或者不准确,银行是有权利拒绝下卡的。

3、个人负债过高。申请信用卡会查征信,如果当前有住房贷款、汽车贷款、信用卡透支投资等,要是整体负债率太高,尤其是超过50%,会让银行认为申请人不具备还款还款能力,基本上就凉凉了。

4、异地申卡。办信用卡通常会要求所在地有发卡网点,而经常有卡友居住地或者工作地是没有银行网点的,就会选择附近的城市申卡,被银行查出来可能就会被拒,就算初审通过,可能也过不了异地面签这一关。

5、没有选对银行。选对银行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一般情况下建议优先选择工资卡、房贷、车贷、存款、理财的银行,如果都没有,初次办卡最好先从股份制商业银行入手,比如招行、兴业、交行、广发等,不要一开始就盯着国有四大行,尤其是没有资产更容易被拒。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没有选对银行:选对银行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一般情况下建议优先选择工资卡、房贷、车贷、存款、理财的银行,如果都没有,初次办卡最好先从股份制商业银行入手,比如招行、兴业、交行、广发等,不要一开始就盯着国有四大行,尤其是没有资产更容易被拒。

2、没有选对卡种:信用卡可分为普通信用卡,即金卡、普卡;高端信用卡,即白金卡及以上级别的信用卡。普通卡适合三无人员办理,高端卡就得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甚至有的还对身份地位有要求,要是盲目追求高端卡,征信再好都会被拒。

3、授信机构太多:征信报告上的授信机构数量越多,办卡难度越大,尤其是超过4家以上金融机构授信的,很多银行都不会给批卡,尤其是国有四大行是非常介意这种情况的,所以办信用卡并不是办的越多越好。

4、个人负债太高:如果征信上有很多未还清的小贷,或者是信用卡大额欠款,说明用户的个人负债率比较高,还款能力薄弱,是高风险客户,银行也是不轻易给批卡的。

柯冷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没问题,信用卡不通过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用户的年龄、职业不符合申卡条件;用户没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用户的负债率过高,不具备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实际上,银行在进行信用卡审批时,会综合审核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而并不是只审核用户是否征信良好。

折紫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